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第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7:09   作者:余笑蓉   编辑:余笑蓉   点击量:

2023年11月29日,在306党员之家,学院党委开展了第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本次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及“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遵循”。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副院长王晓刚、运动训练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太林在交流研讨中作重点发言。王晓刚交流了个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与体会,就实际工作中高校如何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青年学生,培育时代新人提出了工作方向和思路。王太林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硬质量的干部队伍。

曹电康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中的重要任务,就是要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由抽象到具体,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变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增强马克思主义在广大群众中的影响力。曹电康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任务,在整体性、体系化学习上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把思想上、理论上的收获,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实际成效。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查找工作短板,进一步改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竞争优势,共同描绘出奋进体院的新画卷。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