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研判与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15:56   作者:余笑蓉   编辑:余笑蓉   点击量:

2023年11月28日上午,在306党员之家,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研判与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青年干部要在新时代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党委书记曹电康通报了近期高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他指出,要举一反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能力意识和纪律意识,要管好管住各类平台阵地,切实做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活动有机结合,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屏障。

贾鹏副书记指出,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马克思主义是最鲜明的底色,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要充分认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压紧压实意识形态风险防控主体责任,保证政治安全,坚决防止出现“低级红”“高级黑”“灰犀牛”“黑天鹅”事件,充分融入到“推进大统筹、谋求大融合、搭建大平台、推动大转变、实现大提升”的体育行业“大宣传”格局,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发展作出贡献。

副院长王晓刚、运动训练教工党支部书记宿继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相继就自己管理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就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总结经验不足,并对做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