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3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 15:01   作者:余笑蓉   编辑:余笑蓉   点击量:

2023年12月11日在二层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尹建平、校纪委委员孟建新出席并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作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并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学院整改方案,就班子检视剖析情况做全面发言。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依据学院工作实际,结合巡察整改情况,重点围绕4个方面,逐个对照、逐条査找、逐项梳理,深刻剖析原因及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同志逐个发言,对照检视问题清单,逐一剖析,做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识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发言,有的放矢、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随后,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深度思考、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最后,副校长尹建平、校纪委委员孟建新对会议效果和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校纪委委员孟建新指出,可以把老师们叫到一起开务虚会,在学院人才发展上、学校影响力上等方面提出更多好点子,集思广益,充分挖掘体育学院对学校更大的贡献度。副校长尹建平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每个人认识看法不一样,要团结起来推动整改彻底;二是在检查落实上,从党建方面、思政方面等谋划2024年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