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7:30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8年4月19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召集中心组成员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致力学院发展”的学习工作会议。

王书记为中心组成员讲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精神及核心要义,并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学院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开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把党务工作紧密联系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谋发展,助力学校百年百强之梦。

学习中,大家纷纷发言讨论,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发展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增强了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意识,形成了发展共识。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