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就8.26全校正处级干部会议和8.31省委巡视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7:2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8831日下午四点,新学期的第一天,在学院二层资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全体行政人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政宇主持,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贯彻8.26全校正处级干部会议和8.31省委巡视动员会精神。

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两个会议精神要义,一是要认真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严守巡视纪律、工作纪律,敢于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认真查摆不足,主动做好整改和不断提升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本职工作、本部门工作,教学、学生管理、科研、综合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要有显著提升,尤其要在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四是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对计划内尚未完成的工作抓紧完成,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向党委交卷;五是要尽快将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做到思想统一,认识明确,凝神聚力,共同做好本学期工作。

院长曹电康在讲话时强调,对上学期布置修订的学院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及相关管理制度尽快完成;对巡视和审计工作要积极配合,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几位副院长也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会上同志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和学校近一段时期的主要要求和奋斗目标,一致表示努力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