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9:19   编辑:王琳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4:30分,在体育学院资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贾鹏,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以及毕业班全体党员。
   大会上强调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汇报;认真落实体育学院党员联系普通同学实施办法,每周汇报所联系同学的具体情况;加强学习,按时完成所要求的学习汇报。

最后要求毕业生党员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优秀,争当先进,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党员义务。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