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赴刘胡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0日 15:58   编辑:贾鹏   点击量: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2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来到刘胡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

在陵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师生们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墓,大家在烈士墓碑前躬鞠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王琳书记、贾鹏副书记、王晓刚副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党员为烈士敬献花圈,党员代表低吟悼词表达对先烈深深的敬意。

随后大家又认真听了讲员解介绍了刘胡兰烈士的英雄事迹,在看着烈士战斗场景的图片,听着讲解员的描述,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血雨风腥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国家、为人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忠魂照乾坤,浩气共天齐。师生党员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自己肩上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之重。

此次扫墓动活不仅缅怀了烈士,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让大家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激发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的热情。

 模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