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16:56   编辑:王琳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16:30,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琳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王琳书记宣读了《中北大学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体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对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通报。对学院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为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
       王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刻把握党员基本素质的最佳途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的要求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体现党性进步,为推进学院在新时期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