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舞蹈教研室,邀请山西省国际标准舞协会秘书长义培红老师交流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6:41   编辑:杜美   点击量:

国际标准舞是体育和艺术的结合,不但起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还能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审美观和欣赏能力,提高学生文化修养,有效促进学生终身体育锻炼习惯的建立,在高校开展国际标准舞具有很强的应用价值。

新学期开始,为了进一步提高体育舞蹈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技能,提升大学生的体育舞蹈素养,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现代学生的特点,体育舞蹈教研室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改革,本学期开设新的教学内容——国际标准舞。

2017912日,体育舞蹈组全体成员在13号楼2A教室举行了每周一次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特别邀请山西省体育舞蹈大赛职业组摩登舞冠军,全国体育舞蹈大赛职业摩登舞选手,国家一级体育舞蹈裁判,国家级体育舞蹈教师,山西省国际标准舞协会秘书长义培红老师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探讨和商榷,并对教师的专业技能进行指导,全体教师为教授新的教学内容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