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大学体育理论课赛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10:21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7年9月7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大学体育理论课的赛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公共体育部组织部分体育理论课教师进行试讲比赛,旨在提高体育教师理论水平和讲课技能。

20多位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知识,精湛的授课技巧,展示了体育教育理论丰富多彩,同时也展现了体育教师活泼可爱的性格特点和勇于进取的探索精神。

本次讲课比赛是面向一年级的新生所进行的第一次体育教育的预演活动,学院为提高大学生体育意识,不断的培养和激励教师进行大学体育理论课的探索和研究,既提高了教学水平,又为大学体育教育积累了经验,为我院体育学科发展储备了力量。

本次赛讲活动的评委由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副院长王晓刚、副院长吴剑、副书记贾鹏、于芳教授、公体学科部主任李江霞担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