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术沙龙(2019年第006期):中国汉族儿童青少年生活习惯与体能的关系研究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21:26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体育学院2019年第六期学术沙龙于1121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六楼研究生教室()举行。本期学术沙龙由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任思恩主讲,李晓栋老师主持,王晓刚副院长出席,体育学院研究生几十余人参与本次沙龙活动。

本期学术沙龙主题为中国汉族儿童青少年生活习惯与体能的关系研究任思恩把自己在儿童青少年生活习惯与体能的研究成果向大家分享,并且将体力活动、饮食习惯、睡眠时间、以及不同年龄段的四个体能影响因素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做体能调查时所采用的不同研究方法,引发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于生活习惯与体能关系的热烈讨论。

最后,主讲人任思恩对同学们关于研究调查群体、研究选题、国内外文献资料检索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回答。此次学术沙龙不仅让同学们对儿童青少年生活习惯与体能的关系有了深刻的认识,还为同学今后在研究选题、调查方法选取、文献资料检索等不同方面带来了启发。至此第六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