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花家涛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6:34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6月27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花家涛教授受体育学院邀请来我校讲学,此次学术讲座的主题为《书里书外的体育》的讲座,讲座学科部副主任、民族传统体育学学术方向负责人宿继光主持,体育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花教授结合自己读书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博贯古今精彩纷呈的讲座。讲座伊始,花教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看待体育的“体育是人的体育,人是生活在一定的社会空间与历史时空中的人,透过体育可以发现不一样的社会。”并提醒同学们学术,必须以一生的长度来规划学术历程,越早越好。随后,华教授以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样的书、怎么读书三个问题为切入点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花教授分享结束后,还积极的为参与讲座的同学们解答了各种问题,切实为同学们解开了一些困惑良久的疑惑。

讲座尾声,学科部副主任宿继光发言总结,并对花教授的到来与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