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术沙龙(2019年第001期):寻找体育中的生活与故事 ——论体育科学研究中的“深度访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08:59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学术沙龙于10月17日下午16:10体育学院六楼研究生教室()开讲。本期学术沙龙由李晓栋老师主讲,牛会康师主持。曹电康院长、李江老师和张晓丽老师出席本期学术沙龙,与会⼈员有体育学院研究生几十余⼈,座无虚席。

本期体育沙龙主题为“寻找体育生活中的生活与故事—论体育科学与研究中的深度访谈”。沙龙持续一个小时,李师生动透彻地讲授深度访谈的背景、意义,分享深度访谈的故事,明确深度访谈的原则。为研究生论文写作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答疑解惑,沙龙⽓氛活跃。

最后,曹电康院长提出,学术沙龙是提升同学们研究能力表达能力的平台,也是提供给同学们展示的平台,以后的学术沙龙同学们也要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学术见解,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第一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同时也为下一期学术沙龙的进行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