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中北健美操队参加山西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获得多项冠军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4日 19:59   编辑:王琳   点击量:

 

    2016年8月6日,山西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山西忻州跤乡体育馆落下帷幕 。在本次比赛中,中北大学健美操队不畏强手,勇夺规定街舞Hiphop、规定街舞Jazz 、自选动作综合风格齐舞、自由舞蹈四项冠军。
    中北大学健美操队由16名运动员组成,经过教练员、运动员们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最终在比赛中征服了观众和裁判,获得四项冠军。展现了中北大学生的舞韵风采和高超的竞技水平,为我校获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