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2016年山西省高校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09:34   编辑:王琳   点击量:

 

       在10月23-24日举行的“山西省高校武术锦标赛”中,我校武术代表队队员在姚晋宏、康任侠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集体拳术第一名、集体刀术第二名以及个人项目四金四银两铜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在为期十五天的集训当中,教练员和运动员不畏艰辛,面对训练强度大、时间紧等困难,迎难而上,以早训、晚训等形式完成了赛前准备,为后续取得的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