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 正文

校庆系列活动——中北篮球队与太原理工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量:
9月4日,由校庆办公室主办,体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校庆系列比赛--篮球邀请赛在中北大学篮球馆迎来了首场比赛,中北大学对战太原理工。本次比赛受到了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比赛由中北大学党委书记师谦教授开球。
师谦书记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在主席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舞着篮球队的小伙子们,现场观看比赛同学们的鼓掌声和助威声也极大地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在比赛中,传接球、三分球、突破、抢断、盖帽、扣篮各个动作精彩纷呈,激烈刺激。在中场休息时体育与艺术学院的同学还带来了创意十足的中场表演,点燃了全场喜庆热闹的气氛,下半场中北大学在落后情况下的连续几个三分球更是将全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后太原理工以89比68结束了比赛。这场比赛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增添了喜庆气氛。

 

师书记为篮球赛开球

师谦书记和双方领队、教练、裁判员和队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