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 正文

校庆系列活动——中北篮球队与山西财经大学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4点,由校庆办公室主办,体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又篮球邀请赛,在中北大学塑胶篮球场进了比赛——中北大学对战山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师谦、纪委书记安建平和副校长沈兴全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让双方队员燃起了斗志。比赛双方不相上下,比分交替上升。每位队员在球场上都奋力拼抢,积极跑动。整场比赛,每一位队员的精彩球技在赛场上尽情表展,漂亮的抢断,迅速的过人,精彩的助攻,积极的扑救,场面扣人心弦,令人拍手叫好。
下半场中北大学在落后情况,队员们凭着顽强的斗志,冷静的判断,主动积极的拼抢,最后我校以72比69结束了比赛。这场精彩的比赛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增添了喜庆气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