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 正文

校纪检委书记安建平教授视察我校运动队训练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1日 16:56   编辑:贾鹏   点击量:

  

   731日上午,校纪检委书记安建平教授在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和党总支书记王琳的陪同下,亲临我校即将参赛的运动队训练现场,视察指导我校暑期运动队训练工作,亲切慰问了假期奋战在训练场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
   暑期运动队训练备战的是,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时间为86日至89日,比赛地点为吉林建筑大学;山西省健美操锦标赛,时间同为86日至89日,比赛地点为山西省体育馆。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