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 正文

原红河女排主教练王军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3日 14:00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原红河女排主教练王军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47日上午,原红河女排主教练王军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曹康教授向王军教练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教授主持。  

王琳教授简要介绍了王军教练的简历:王军教练是云南省体育局海埂基地高级教练员,曾先后担任甲A红河女排主教练,越南国家女排、印尼国家女排主教练,带队期间,为中国女排输送三名队员,带领越南国家女排、印尼国家女排分别取得东南亚运动会、世界友好运动会亚军,具有丰富的带队经验。  

   简短的受聘仪式后,王军教练来到训练场,现场指导我校男排拦网防守训练,新颖的训练手段和内容让受训队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王军教练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现场示范、传授训练的形式,使我院排球教师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业务水平,为我校排球训练水平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