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环校长跑接力运动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16日 00:00   点击量:
12月9日上午9:30,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四周年,由校团委主办,体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中北大学一二·九长跑接力赛”在西区田径场开幕。
到场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校团委书记孙豫峰、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副书记曹凤才,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田维飞,校学生会主席张慧丽。
开幕式结束后,校学生会主席张慧丽,校体育部部长刘大鹏,我院学生会主席于淼带领全体参赛队员环绕校园进行了热身运动。
料峭的寒风没能阻挡参赛队员的步伐。比赛一开始,各队队员就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迎风前进,接力队员之间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场外拉拉队的叫好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最后,由体育与艺术学院获得第一名,化工与环境学院获得第二名,电子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第三名。
记者站王换云\\连芯编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