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三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6日 17:22   点击量:

中北大学第三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隆重开幕。2010年4月23日上午九时许,中北大学第三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主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师谦、校长贾锁堂等校领导,以及本次运动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九时,各院代表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会场。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在场者面向国旗肃然站立。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为在青海玉树地震中死去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接着,校长贾锁堂致开幕词。他说,在过去一年里,中北大学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运动会乘着第一届党代会成功召开的东风举行,必将对中北大学各项事业发挥重大促进作用。最后,他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大会第三项,学生处处长邱建国宣读本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并向在场的运动员、观众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赛场内外的规则,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做出贡献。接着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宣誓。最后,在一片欢呼和呐喊声中师谦书记宣布:“中北大学第三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各院方阵退场,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展示了中北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祝愿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成功,祝愿中北大学各项事业都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