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首届太极拳比赛在体育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4点,由中北大学主办,体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首届太极拳比赛在体育场成功举行。各学院按照抽签次序进行比赛。首先入场的是人文社会科学院参赛队伍,他们着装整齐,在入场、表演环节各展身手,吸引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目光,场面蔚为壮观。之后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的表演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进场和出场队形整齐、独具匠心。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表演动作更是轻灵飘逸,与背景音乐相得益彰。体育与艺术学院演练娴熟,配合默契,用飘逸流畅的动作将二十四式太极拳刚柔并济、动静结合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经济与管理学院整齐划一的动作带给观众美的享受,将全场比赛推向了高潮。研究生院以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将太极拳动作演绎的淋漓尽致,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后备军官学院展现出整齐、流畅的动作,以军人的姿态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的打出每一个动作,引得观众席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理学院在展示中,他们静若泰山稳如磐石,动若脱兔身轻如燕,一招一式步伐稳健又轻盈、刚柔相济、自由自在。化工与环境学院那种春蚕吐丝般的连贯,行云流水般的气势,充分展示了太极拳的神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连贯娴熟的动作,给人以美的享受,赢得所有的观众朋友们的好评和称赞。软件学院合着音乐的节律,他们缓缓抬臂、转身,轻柔缓慢、动作整齐划一,展示太极的魅力。信息与商务学院所表演的柔美如水的太极,动静结合,相得益彰。各种动作在他们脚下不停变化着,在柔美的音乐中变换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电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所展示的表演,身端体松,开合自如,缠丝运化,步履轻盈,恰似高山浮运悠悠过,溪涧流水潺潺来。

在中北大学70华诞到来之际,各院参赛代表队,促进了大学生体育工作交流学习,展现中北人的精神风采与活力,并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健身活动的水平。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