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游泳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11:33   编辑:贾谊   点击量:

    中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游泳比赛于5月28、29日在校游泳馆举行,有12个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理学院、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院。

    闭幕式上,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邱建国和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颁发了锦旗。整个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