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2016年第三十四届希望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02:10   编辑:王琳   点击量:

      中北大学2016年第三十四届希望杯排球赛,于10月12日下午圆满落幕。本次比赛, 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男、女共2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十几天共68场激烈角逐,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研究生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夺得,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中北大学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王琳书记,吴剑副院长,公体部李江霞主任出席,并为取得成绩与荣誉的代表队颁发锦旗、奖品与证书。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