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2016级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1:39   编辑:王琳   点击量:

     中北大学2016级新生篮球赛于2016年11月9日顺利闭幕,本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赛,经过了14个比赛日,共104场比赛。
    比赛期间,各学院队伍团结拼搏,奋力进取,遵守秩序,尊重裁判,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道德规范,为中北校园呈现精彩比赛的同时,也为新生树立健身意识,增进团结精神打下很好的基础。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工作,确保比赛公平有序。
   曾建潮副校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邱建国、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玉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亚奎、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体育学院副院长吴剑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成绩
   男子组
         第一名:研究生院
         第二名:理学院
         第三名:体育学院
         精神文明奖:机电工程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理学院
         第三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精神文明奖: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