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4年新生篮球赛闭幕仪式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0日 10:31   编辑:李江霞   点击量:

  

   2014年11月6日下午,初冬的严寒抵挡不住14级同学们的热情,中北大学中区篮场阵阵欢呼声传来,新生篮球赛的冠亚决赛大战正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冠军由研究生院夺得,体育学院获得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第三名,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摘得女子冠军的桂冠,研究生院夺得亚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随后在中区篮球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北大学副校长白培康教授为获得男子前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学院颁发了锦旗和奖品,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为获得女子前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学院颁奖,最后白培康副校长宣布中北大学2014年新生篮球赛闭幕。

   2014年新生篮球赛历经半个月时间,共举行比赛66场,我校14个学院的参赛队参加了比赛。2014级的新同学运动员表现突出,他们为集体而战的奋斗精神为这次比赛增光添彩,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掀开了最美好的一页。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