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2014年大学生羽毛球赛竞赛规程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31日 09:40   编辑:李江霞   点击量: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深入推广,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大学生贯彻“健康第一”的理念,为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提高,根据2014年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年竞赛计划安排,将举办中北大学2014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望各院积极参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三、比赛日期:20141123

四、比赛地点:旧体育馆羽毛球场

五、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按出场顺序: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男双。)

六、参赛要求:

1、混合团体比赛以院为单位组队参赛

2、各代表队队员必须是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在读的本校教师不能参加)。各队报名需加盖院公章方为有效报名。

3、团体赛各队报名应报领队(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练各1名,至少报男队员6名,女队员2名,最多可报男队员10名,女队员5名(含替补),参赛的男、女队员都不得兼项。秩序册出版后名单不得更改(请注明领队、教练的联系电话)。

七、竞赛项目:

1、团体小组循环赛,前两名出线。按胜场积分决定名次,若两队积分相同,则以两队间的胜负决定名次, 若三队以上的积分相同则以相互队间的净胜局数决定名次。小组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

2、本次比赛采用国际羽联最新竞赛规则。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团体赛奖励前三名,评出精神文明奖一名,并记入院年度体育总分。

九、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表于111617时前交体育学院羽毛球教研室(主体育场西看台三层),同时参加抽签分组,届时请报名参赛的各院准时到会。联系人:崔老师 13653510585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中北大学校团委

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 ()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20141031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