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学生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0日 09:57   编辑:王琳   点击量: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学生冬季长跑活动

    在“一二·九”运动七十九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第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起跑仪式。校长刘有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院长曹电康、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全体团干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宣读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细则。校长刘有智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讲话,他指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旨在进一步传递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勤于学习、勤于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技能在爱国报国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勇作“一二·九”精神的传承者,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时刻以中华民族的兴盛为己任,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在“一二·九”精神的感召下,在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下,以更加全面的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出席领导的带领下,来自15个学院的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长跑活动。活动分群众组和竞赛组进行。选手们斗志昂扬,勇往直前,从主体育场出发,途经主楼、10号楼、外北环、医院、二龙山脚下、德怀楼、二道门、体育学院、中央大道,最后返回到主体育场。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角逐,共决出群众组男、女前十名,竞赛组前六名。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