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2014年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7日 10:40   编辑:李江霞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增强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培养大学生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也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根据2014年度的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全年竞赛计划安排,将于2014年12月15日举办2014年中北大学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望各院积极参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三、比赛日期:2014年12月15日

四、比赛地点:乒乓球俱乐部(学生公寓21号楼地下室)

五、比赛项目: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

六、参赛要求:

1、 团体比赛以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单项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

2、各代表队队员必须是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各队报名表(见附件)需加盖院公章方为有效报名。

3、团体赛各队报名应报领队(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练各1名,团体至少报男队员3名,女队员3名,最多可报男队员5名,女队员5名(含替补),每个单项每个学院最多可报3名参赛队员,允许单项和团体兼项。秩序册出版后名单不得更改(请注明领队、教练的联系电话)。

4、所有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七、比赛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国际乒联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单打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团体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2、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进行,团体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加附加赛决出名次。

3、团体赛全场采用单打方式进行,主队A、B、C三名队员,客队X、Y、Z三名队员,比赛顺序为第一场A对X,第二场B对Y,第三场C对Z,第四场A对Y,第五场B对X,五场三胜。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男女团体分别奖励前3名,男女单打分别奖励前六名,团体名次将计入校年度体育考评总分,同时设精神文明奖一名。

九、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表请于12月1日16:30交体育学院乒乓球教研室(主体育场西看台三层),同时参加抽签分组。报名表的电子稿(以**学院乒乓球报名为主题)请于11月28日发到此邮箱:lionlian007@163.com。届时请报名参赛的各院准时到会。联系人:付老师 13994232276

十.竞赛规则解释权归竞赛仲裁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 (处)

中北大学校团委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2014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