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赴刘胡兰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5:2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9年3月31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在洁白高大的毛泽东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纪念碑前,全体扫墓人员进行入党宣誓;之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小型党课,讲述了本次扫墓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奋发图强,报效祖国;接着,大家前往刘胡兰革命事迹陈列室,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起回顾了刘胡兰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更感受到了她小小年纪面对敌人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大家对先烈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最后,大家来到刘胡兰塑像前,为刘胡兰烈士以及像刘胡兰一样为中华民族的革命事业、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鞠躬。

此次扫墓活动,让师生们感受到刘胡兰同志那坚贞不屈、勇于献身崇高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奋斗!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