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假期前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0:5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9清明假期将至,近期气温转暖,天干物燥,为排查火灾等安全隐患,按照学生处、体育学院的安排和部署,2019年4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辅导员李佳怿组织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内有无烟头有无违禁电器,以及宿舍内用电、防火、防盗等一系列的安全问题。在本次检查中,发现违禁物品,同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记录,责令相关宿舍立即进行整改,并及时向学生科汇报整改情况。通过此次检查,彻底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