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18年山西省大中学生武术锦标赛中 喜获8金4银6铜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4:07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8119日至11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山西省武术协会与山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协办的大中学生武术锦标赛在山西省中医药大学举行。此赛事共有来自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中医药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高校29支武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演,共同展现山西高校传承武术文化的丰硕教学成果。

我校代表队在领队曹电康院长,教练宿继光、姚晋宏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了体育院系组集体1金、2银,单项42银;普通院系组集体1金、1铜,单项2金、5铜,共846铜的好成绩。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不忘课堂教学初心,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