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布署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6:24   编辑:贾谊   点击量:

103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统一部署及动员。

院长曹电康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院党委书记王政宇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本次讨论一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展开,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指导整体工作;二是要围绕“四个回归”展开讨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讨论中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和办法;四是要探讨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堂教学中;五是讨论如何对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培养效果进行评价;六是就创新教育和特色教育展开讨论。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剑主持。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