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1:45   编辑:贾谊   点击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校党委《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体育学院党委于522日召集全员教职员工,就学院开展各种腐败和不良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详细宣读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正确研判,领悟精神、推动工作。

党委书记王政宇结合校党委的要求,并根据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体育学院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王书记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宗旨的工作思想 出发,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研讨形成学院专项工作方案,向全体同志们进行了详尽的工作部署。并强调本次专项工作结合“三基建设”、作风建设、师风师德建设等多项工作并重,切实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院长曹电康最后总结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相互帮扶、相互监督,形成合力共谋发展;要重视本职工作,洁身自好,不走错路;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合格高校教师。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