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培训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8:5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进入角色,保障实习期间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同时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我院于2017年8月28日至9月1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培训教育工作。  

培训动员会上,院长曹电康教授首先对同学们大学三年的成长表示满意和开心,然后从实习培训教育,实习期安排,实习后答辩等几个方面简单明了的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对本次实习安排的目的,要求大家都能够认真对待这次实习,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宝贵的机会,把学校学来的理论知识转换为可以为祖国添砖加瓦的实践能力。  

在培训教育系列讲座中,副院长吴剑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任务,阐述了实习的意义,以及召开本次培训的目的。并从教学、做人、成长、安全等几个方面引导同学,让同学们发现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副院长王晓刚副教授从“教师”这一角色出发,讲述老师应该以身作则、怎么样处理好师生关系、发现问题怎么办,以及学生安全等几个方面告诉学生应该怎么去面对接下来的实习,并祝愿大家学有所得。北京卓越鼎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总通过自身经历来告诉大家实习有多么的重要,希望大家不要为了实习而实习而是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实习当中去,从中获取知识。

在实践培训环节中,李纲老师、宿继光老师、李士荣老师、刘美云老师分别对各班开展了实践环节培训教育,从课堂常规、课堂教学、教学安全等一系列实践环节,进行了示范和讲解,并对学生们实习培训中出现的问题给予纠正。吴剑副院长多次前往现场观看同学们的培训进度,并对全体同学给予鼓励,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岗前培训教育是帮助同学们从理论学习阶段到应用实践阶段的培训,是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