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7:1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了让学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体育学院于2017年9月,开展了一系列“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开展如下:                  

2017年9月4日16:00体育学院党员会议室,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士荣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所有党员和部分班委参与了此次活动。李老师与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点点滴滴,大家认真观看学习并做好了记录。李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干部,我们一定要规范自己行为,提高自身素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017年9月7日19:30、9月15日16:00,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全体17级学生和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分别参加了本次活动。李老师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山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治晋理政开出了对症良方,为大家做好工作传授了思想方法,为践行宗旨做出了表率示范,为办好山西的事情增添了信心和决心,鼓励大家要积极关注党政时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我修养,将来更好的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2017年9月11日16:00,于体育学院院楼1层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科辅导员李佳怿主讲,15、16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李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山西人民对领袖的衷心爱戴,鼓舞了全省人民的奋进信心。作为高校的一名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学以致用,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生活、学习中去。  

2017年9月12日16:00,于体育学院院楼1层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唐伟主讲,15级、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唐老师与大家分享和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导大家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争做社会的栋梁。  

2017年9月12日19:30,于11号教学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讲,全体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贾老师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新期望、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