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8:1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9月4日上午10:3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科部、各科室以及学院各代表队主教练出席了大会。                                

首先,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致辞,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竞赛成绩等,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做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有为青年。  

接着,由在校生代表,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邢猛壮代表新生发言,作为学长,他总结亲身的感受,对学弟学妹们交流了经验,分享了成功与不足。  

接着吴剑副院长、王晓刚副院长分别讲话,就本科教学和学科与科研工作等方面为新生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有明确的目标,遵章守纪。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讲话,他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大学生活,发扬体育人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的精神。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