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副校长白培康教授看望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7:4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年9月2日晚,中北大学副校长白培康教授、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学生宿舍看望体育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白副校长、曹院长详细询问每个同学的个人情况,尤其关注新生对太原的气候以及饮食是否适应,并细心地叮嘱大家要互相帮助、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防火防盗意识,在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时还强调,让大家能够远离电脑和手机多参加户外活动并祝愿大家早日适应新的生活,争取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不要辜负家长和老师的希望。  

白校长此行受到了我院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热烈鼓掌表示感谢。白副校长亲切的问候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曹院长和蔼可亲的态度给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