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7日 15:10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7年8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一层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政宇、院长曹电康、副院长王晓刚、副院长吴剑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晓刚副院长和吴剑副院长分别对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学科评估工作、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7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本学期毕业实习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随后,曹电康院长对暑期学院进行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最后,王政宇书记就教师作风建设、宣传工作、党员发展、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