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NUBA联赛在中北大学隆重开启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8:22   编辑:王琳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NUBA联赛(中北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隆重开启。副校长曾建潮、副校长白培康、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以及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曾建潮副校长为联赛做了精彩讲话并为联赛跳球,打响了比赛第一声哨声。白培康副校长为NUBA联赛主席进行了授旗和授球仪式。
   代替了“栋梁杯”的NUBA联赛模式,首次采用了学生自主组织、自主建队、自主运行的原则,充分调动爱好运动的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展现各团队的创新性,从而激发青年学生的智慧和热情,必将为校园文化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