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03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1:2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举行了2003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活动,2003级50余名本科毕业生回归中北。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党总支书记王琳、党总支副书记贾鹏等。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结合自身的感悟交流了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感恩母校、怀念母校的学子之情。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希望大家珍惜欢聚时光,畅叙同窗情谊,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2003级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书籍,为建设“书香体院”尽一份力。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体育学院办公楼前合影留念。50余名校友参观了校园组织的篮球赛、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