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参与举办2017年中北大学“我爱我”心灵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0:2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5月25日,伴随着我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中北大学心理站携各学院心理站在中区篮球场,举办了一系列以“和谐校园-快乐心理”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游戏等方式让参与的同学们缓解压力、感到快乐并重视心理健康。  

我院心理站积极配合学校,设计了蒙眼投球和激情足球两个游戏。动感的音乐、布置精美的场地使我院活动等待区域排起了长队,在我院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下,现场热闹非凡却又井井有条。  

“5.25”的谐音,即“我爱我”,是在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参与的同学们释放心灵,调节情绪,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的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