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赴刘胡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09:27   编辑:王琳   点击量: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2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来到刘胡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
      在陵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师生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墓,王琳书记、贾鹏副书记、王晓刚副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党员为烈士敬献花圈。大家认真听了讲解员对刘胡兰烈士英雄事迹的介绍。
     此次扫墓动活不仅缅怀了烈士英雄,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肩上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