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榜样力量 --第五届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体育学院杨文燕同学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8日 12:0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6年3月23下午,我校在科艺苑举办了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颁奖仪式,我院12100241班的杨文燕荣获第五届中北大学校长奖章。

中北大学校长奖章经过个人申请、各学院推荐、PPT展示、视频播放、演讲汇报评审等环节,由校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40余人组成的。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答辩人的答辩进行提问和打分,从中评选出了10位校长奖章获得者。

杨文燕同学优秀事迹材料展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