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年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2日 10:41   点击量:

201631日,我院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6年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老师、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团委书记唐伟老师、辅导员王华慧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李士荣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第一、本班同学自愿成立学生互助督促小组,从安全保障、心里倾诉、感情宣泄方面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沟通。第二、在学生返校情况、早操早读、宿舍卫生、学生旷课等方面的检查工作做了安排;第三、在夜不归宿、春季心理调节、防水、防火、防盗、防骗、交通、打架、喝酒等安全事宜做了重点的强调和部署安排。

唐伟老师首先对大四外出工作的学生动向做了简单的陈述,之后要求学生干部具备发现问题的能力,密切关注食品安全及其它安全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像老师汇报,要求大一、大二年级的团日活动内容要丰富、要有意义。最后再次强调了,本学期要严查学风建设,希望大家能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王华慧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学生干部要做好班级档案袋的整理工作;第三,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要坚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最后由贾鹏老师对本次学生干部大会进行总结,同时贾鹏老师再次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班干部,要重视班级档案的整理,要突出和它的意义和价值。贾鹏老师希望大家作为学生干部,工作要认真,要仔细,同时要保存工作记录。最后一再强调本学期将要严抓学风建设,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从读书笔记开始,走好每一步,要踏实进取。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