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11:57   编辑:贾鹏   点击量:

        2月28日,体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琳主持,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电康院长传达了李忠人书记和刘有智校长在2016年新学期正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15年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总结经验,提高质量;对新学期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学科评估、学生管理、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吴剑副院长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新学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安排,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推进教学评价改革,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王晓刚副院长对科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广大教师要严格要求,避免学术不端行为的出现。贾鹏副书记对上学期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王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师,遵守高校教师纪律,慎言慎行,坚定政治信念,把握教师操守,以身作则,适应新形势下高等院校发展方向,培养合格大学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