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量: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逃生等防范能力,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太原市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许教官,为全体教师举行了一次生动、细致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许教官从事消防工作多年,经验丰富,对知识讲解透彻、生动。他列举了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安全隐患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案例,对师生进行了较直观、细致的宣传教育,讲座中还与教师进行互动交流,详细的讲述了火灾突发原因,遭遇火灾时如何及时报警、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械与灭火剂的分类、维护保养及正确的操作方法,精彩而又不乏幽默,博得教师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取得了实效。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增强了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提高了消防安全常识和全员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了解了火灾给人类和自身带来的灾害,掌握了生活中的防火措施及消防安全的基本技能。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