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的“5•25 我爱我”中北大学第二届心理剧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8日 17:41   点击量:

5月25日晚上19:00,由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体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中北大学第二届心理剧汇演在科艺院拉开了序幕。本次汇演的主题是“珍爱生命,学会生存,快乐生活”,共十个学院参加了汇演。校党委书记师谦、校学生处等相关部处和各学院领导观看了本次汇演。

各学院学生深入学生生活,刻画学生内心活动,抓住各类大学生内心活动的变化,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策划主题,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以心理剧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活动形式积极向上,有极大的感染力,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当代大学生大学生活,故事场景深入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各个场合,多方面多角度反应了当代大学生面对学习和生活的各种心态。

各心理剧故事真实贴切,话语婉转深入内心,故事内容传播着尊重、信任和宽容,令全场充满爱和友谊,汇演以手语歌《爱》开场,以合唱《感恩的心》结尾,首尾呼应,更加凸显主题,对广大学生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本届心理剧汇演主题新颖,涌现了许多亮点与创意,无论是演出的形式还是着装的搭配都紧扣主题,彰显着关爱、温暖与激情。

此次汇演是几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力度的结晶与升华,是中北大学大学生精神风貌的积极体现。相信经过本次汇演,必将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大学生也会更加勇敢、自信、坚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