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啦啦操运动队在省运会啦啦操比赛力压群雄摘得金牌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18日 00:00   点击量:

2010年8月14日下午,在太原市财经大学南校区举行的山西省运动会中,我校以绝对优势夺得啦啦操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校领导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员刘美云老师和唐丽老师率领中北大学舞蹈啦啦操队经过一个暑假的不懈努力,比赛中奋力拼搏,一举夺得了省运会啦啦操组第一名的佳绩。训练中每个队员都带着高昂的斗志,不畏酷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在最后的比赛中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力压群雄。

在此特别祝贺中北大学舞蹈啦啦操队取得的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