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假期召开“十二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18日 00:00   点击量:
8月17-18日,体育与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为期两天的“十二五”规划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各科室主任。大会由王琳书记主持。
首先由刘定一院长通报了暑期期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山西省运动会期间,我院代表队,篮球、足球获得亚军,健美操获得冠军,中北大学青年交响管乐团,在2010北京国际管乐节“大学社会组”乐队比赛中,获得了“银奖”等,感谢同志们暑假放假不放工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接着刘院长作了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学院整体发展规划纲要报告,大家进行了逐项逐条认真细致的讨论,通过讨论,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我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
随后由体育系、艺术系、音乐系、综合办、教学科、科研科、学生科、院团委分别对自己的单位或部门作了“十二五”规划报告,大家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各单位及部门都初步形成了“十二五”规划的主题及内容。
此次研讨会持续了两天,共同探讨了“十二五”规划发展大计,大家共同交流思想,共同谋略发展,统一认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相信体育与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